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开心开心——开心到嘴巴合不起来

今天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啊~~
哇哈哈哈哈~~
吃了一个又半颗的芒果~
一个字 :爽!

吃完芒果,我回去房间玩电脑,找小说~
结果,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小说,而且还有其他的''附赠品''~~(附赠品的意思是其他的小说咯~)
三个字:有够爽!

这时,我已经开心的不得了了。。。结果。。。

当我在笑呵呵的时候,我不小心把脚放到另一张椅子上,当时我哥的衣服好死不死就放在那张椅子上。
结果被他看到了,当场对我''破口大骂'' (呃。。。应该算是破口大骂吧?)
可是由于我找到我要的小说,所以没跟他计较那么多,我只是望了望他,然后无视他,继续看我的小说、和''我''聊天。
就在聊天的同时,我脑子里突然跑出一个可以让我笑到翻、笑到不行的想法,那就是——

在他破口大骂的同时,别过头面无表情的望着他,然后。。。
手一伸,手指指着他的鼻尖,毫无顾虑的破口大''笑'',
不顾形象,不顾后果,可以说就像是个疯子一样,笑到眼泪飙出来~
一想到他被我笑到*心里*发飙的样子的样子,就忍不住想大笑啊~~
想到他的脸色从红 > 紫 > 青 > 白 ,变来变去~~啊哈哈哈~~
依他的性格,肯定会故意装冷静,带点激动的骂我~
其实心里已经恨不得把我碎尸万段了~~
哦呵呵呵呵呵~~~~真的~~好——开——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