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假如我有72变 (课业需要...)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西游记》,戏里的孙悟空,拥有一种很特别的招数,那就是——72变!那时我曾这么想过:假如我会72变,那该有多好!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条龙。我想飞上天际,穿梭在云朵间,眺望着蔚蓝的海与大地。我会变成一朵云,我会盘踞在干旱的大地上,下一场雨滋润大地。我会变成一条清澈的河,让生物饮用干净无污染的水。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只马。我想与成群的马儿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自由自在。我会变成一棵棵高大的树,随风摇摆。我想让人们靠着我乘凉,享受大自然的宁静。我想吐出新鲜的空气,让空气变得清新干爽。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一只蝴蝶,当花朵盛开,在一片花海中翩翩飞舞。我想为这美丽的花朵传播蜜粉,让更多花儿绽放,带来阵阵清新怡人的花香。我会变成一本百科全书,记载着各种各样的资料,让人们翻阅了解。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好好利用它。我会实现我的梦想,做很多有益的事,让生活变得有趣又有意义!

By : Sharon (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