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臭肥猪!!你给我安静!

臭Fatty啊你!!每次都说我弄你Lag,明明是你玩的Game lag,你怪我有什么用?我开的website关你什么事啊??你只会骂人而已,每次你玩DOTA就要人家不要开这个开那个的,还硬逼人家关掉别人的Web。我看Anime的时候,我只叫你关掉你的歌而已,你都不肯。这样的你,凭什么要别人听从你的指挥,凭什么威胁人家关掉别人的东西呢?你有什么资格??你以为你很好吗?我只能说,你根本不是个好人,不是个好哥哥!你以为你比我大,就可以管我吗?你错了!每次都这样,每一次都威胁我,你算什么哥哥啊?你只不过是只会欺负比你小的人而已!还有,你已经18岁了,请你出去做工,不要再浪费家里的钱了!每次和朋友出去吃都要家里出钱给你,你这样算什么大哥啊??讨厌讨厌,我讨厌这样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