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Kirai...kirai...

Kirai...
为什么每次说是我的错?
我并没做错什么啊!
难道你就不能改一改你那死要面子的习惯吗?
每次都为了你的面子,
把所有的错都怪罪到别人头上。
Watashi wa _______ kirai....
我并没说我要吃饭,
说要吃饭的人不是我。
为什么你硬要我帮你们盛饭呢?
为什么你叫一个不要吃饭的人做工呢?
为什么你不叫那个要吃饭的人做工呢?
为什么说我要吃饭却不要做工呢?我好想并没对你说''我要吃饭''
为什么我只是说''我没有要吃饭啊''而已你就骂我呢?
为什么那个要吃饭的人没做工,你却没有骂他呢?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的''请''我帮你呢?
为什么你一定要用''吩咐''的语气来命令我做一件事呢?
为什么你对他们的态度与对我的态度那么不一呢?
为什么我每次听从你的吩咐,你还要骂我懒惰?
为什么你不骂那些什么事都不做的人呢?
还真是不公平啊。。。
你经常说 : ''去教会很好,
会让人改变,让人变的比以前好。''
可是,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改变,看不到你的好?
你的话,真的可以信吗?
如果你的话是真的,为什么你去了教会之后还是没改变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为什么呢?我的为什么并不只这些。。。
我还有很多''为什么''呢。。。真的。。。
Kirai...kirai...kira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