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J1] 小恋曲 - 婧J&J



  • 小恋曲 - 婧&乔洋
  • 词:婧&乔 洋曲:婧
  • 打开我们爱情里的字典
  • 注解有一点费解
  • 而你说
  • 这故事永远不会有完结
  • 属于我们爱情的世界
  • 爱摇曳得满山遍野
  • 幸福沉淀
  • 爱的红绳我们一起牵
  • 回到和你 邂逅的那天风和香草的甜
  • 你的笑在蔓延 我们的故事上演
  • 那些 你爱逛的糖果店 和喜欢听的音 阶我总是不敢忘却
  • 还有蓝色天空 下牵手的海边
  • 想着幸福保持这样的一种地平线
  • 手掌感情线 从我们的遇见 那天你我之间 阳光记录这瞬间
  • 我喜欢 大晴天 和你去游乐园
  • 靠一起 感觉那么舒惬
  • 我们能一起走多远
  • 我每晚都会想到失眠
  • 你开朗 我腼腆 好像搭配不协
  • 没关系 爱情没有界限
  • 和你腻在一起baby
  • 又怎嚒会感到疲倦
  • 一起聊到黑夜 电话拿着整晚上
  • 没关系被折磨到发酸的肩膀
  • 被人看到甜蜜又怎样
  • 天晴朗 情歌唱 我们和夕阳
  • 做你的竹蜻蜓带你远方
  • 没有了烦恼 把云朵当成棉花糖
  • 妈妈说 男朋友 一定要很体贴
  • 要理解 要能让我依恋
  • 我总是不爽爱发泄
  • 你会不会就对我厌倦
  • 你有点 脾气倔 但却天真无邪
  • 没关系 我能包容一切
  • 如果你总是爱失眠
  • 我保证一定半夜致电
  • 打开我们爱情里的字典
  • 注解有一点费解
  • 而你说
  • 这故事永远不会有完结
  • 属于我们爱情的世界
  • 爱摇曳得满山遍野
  • 幸福沉淀
  • 爱的红绳我们一起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超爱小提琴那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