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謝雨欣 Xie Yuxin - 仰望 (Official MV)【天龍八部 tian long ba bu】



好伤的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阳光下 闪烁的那颗星
有了你 我就能看得清
睁开眼睛 我触摸到光明
没有你我宁愿 长眠不醒

只要有你 在我的视线里
我可以 穿越于 天地
仰望着你 总是无法自已
吸进你呼出的气 才能维持住我的生命

脱离了母体 就是为了寻找你
没有你 不想要我自己
在你怀里成长 在你怀里死去
这就是 我选择的宿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