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臨睡前 。心情

今天总结起来,算是蛮开心的一天啦~

就不说早上学校的事情,学校的事情没几个是开心的 T.T

呵呵,就说今天晚上我二哥练习驾驶的事吧 XD
这是今天一整天里最~~好玩的事了!

因为是我大哥带我二哥,所以,我跟去了!
(因为肯定好玩~)
哈哈,跑商跑到一半出去逛逛了~

话说,我二哥对驾驶不熟练,
而且还非常的粗心!
╮(╯_╰)╭无奈啊。

虽然一直都是绕着同一所中学驾驶,
但是,同样的错误却总犯~
o(︶︿︶)o唉

我们绕了那所中学3次。
而这3次里的头两次呢,
我哥都驶进了马路上一个不大不小的,同一个洞
而且还粗心的没发现马路上的bump~

他就这么【不小心】地以平常驾驶的速度驶过了一个洞(2次)
再【不小心】地驶过一个个不大不小的bumps~
害的车子跳了好几次!
真的数不清车子跳了几次了╮(╯﹏╰)╭
(而且我大哥越想提醒,他就越听不进,无奈啊~)

路上虽然惊险,但是真的好好玩 XDD
而且天上的星星好多,很漂亮~
美得让我想烦着我老哥叫他再绕多几圈~
好想把这美景拍下来,
可是那两个没良心的
不管我说什么都不肯借我电话拍,哼!!T.T

【题目用了繁体字,呵呵,换一种字体试试~繁体字蛮美的,我喜欢XDD 可能受别人影响的关系?O.o 不过繁体字真的好美啊~不看人家用我还没发现,看了人家用才发现繁体字好漂亮~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