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失望 X 生气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啊,不是别人!突然好讨厌人家说【你好像 XXX!】,反感!我,不是她!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知道【失望】吗?失望不是生气,这两者并不相同。是我装得太像?还是我的错?是我没告诉你吧。你不懂,又或是不在乎呢,呆呆?不知道,好难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