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啧啧啧。。。我这是对你的讽刺~

白痴啊~~头脑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啊~
唉。。。我在说你哪!笨蛋!(不是荧幕前的你啊,是在说某某某''陌生人''~因为对他没讨厌,没恨,没喜欢~在他身上放任何感情啊,都觉得,浪费啊~~
真是侮辱了''傻瓜'' ''笨蛋'' 等等的词语啊~~
说真的,如果你没完全被消灭掉,那还真的是浪费世上的位置啊~
啧啧啧~我没想到,原来你就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乖被我当成小人呢~~~
哦呵呵呵~
可能你的脑不会思考吧,可能你是迟钝吧?
难道你没听过大人不计小人过哦?啧啧啧~我那么明显的动作,你都不知道?
还真是迟钝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