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赢了咯~Win liao lo!! 恭喜雪狐我咯~~

Wooohooooo~~~
点炮点炮~~开香槟庆祝咯~~
哦呵呵呵~~
雪狐我赢咯~~
啊哈哈哈~~~那两个家伙,斗输我啦!!
看到他们铁青的脸,哦呵呵,够我笑的啦~~
真的。。。真的是。。。(拼命忍笑。。。)
啊哈哈哈哈哈~~
我对他们是很 ''仁慈'' 的啦~
没伤到他们一根汗毛,别担心~啊哈哈
可是呀,仁慈这种东西,有时也会气死人的~(呃,其实死倒是不至于,疯倒是可以~)
就像是你和别人说话,
暗地里(话里的意思)''赏''人一把掌,
可是呢~对方却不能骂你,反而还要感谢你呢~
可惜雪狐我还没学到那么精, 没能让人在我''赏''了一把掌之后,
还向我道谢~
不过呀,我至少能把人气疯~~啊哈哈~~
看他们气到发疯,在那里乱喊乱叫~
我在那里坐山观''神经病''发疯,啊哈哈哈~~(其实原来的那是''坐山观虎斗''哦~别被雪狐弄乱了)
那画面啊,真的是要多滑稽就有多滑稽呀~~~
哎呀呀呀~~

啧啧啧,遇到我当你对手,
算你可怜!不对不对,应该说是你不自量力,自己来找骂!
活该被我气!啊哈哈哈!!

雪狐呀雪狐~~
恭喜雪狐啦~~~狠毒Level又升高咯!!
啊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升级咯!!
目标 : 狠毒到无人能敌,让人无话可讲!!啊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