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你说:关掉你哪无聊的游戏!- 结果:开战!

他说 : 喂!关掉你那无聊的游戏!我玩game很lag啊!
我说 : Eh?为什么我要听你的?(心里在想,难道你的game就不无聊meh?)
他说 : 关掉bah!我lag死了!(接着,他PVP输了)哪,你看!都是你害的!%&#$&@&@$(开始大吼大叫。。。)
我拒语,任他发疯。
他说 : 关liao!你看你,害我一直输!
我忍无可忍 : 喂!你够了没有?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关?为什么你lag不会不要玩?为什么每次都说是我弄你lag?输了就别玩啦!输就是输,别找借口!
他说 :还不是你弄我lag?快关掉!别逼我打你!
我说 :偏不要!怎样?
他听了,气了,踢了我的椅子。
我说 :你够了没有?!
我心里想 :Haizz...算了,好女不与恶男斗,何必计较小人所犯的错?呵呵,你慢慢发疯吧~
然后,他就说到 :我就是讨厌你这样,每次顶嘴!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
我说 :难到你以为你很讨人喜欢啊?
他说 :你看你!又顶嘴
Haizz...我嘛不过是要为自己讨回公道而已吗?我再次安静,不理会他。
他在那里一直呢喃 :有你这样的妹妹,真惨!
我心里想 : 有你这样不讲道理的哥哥,才惨!每次在我朋友面前装好哥哥的形象,真正却是个暴力狂!害我朋友都以为你有多好,常对我说 : 你有哥哥真好!
哎。。。你们都不知道我在他们的折磨下,生活得有多痛苦!

老实说,
他们非常霸道,心情好的时候,
对你好的不得了。
心情差的时候,你随便一句话,
都可以招来他们的恶骂。
或者,
当你对他们有利用价值的时候,需要你的时候,
他们会是笑脸迎人的。
当他们不需要你,可你却想找他们帮忙的时候,
他们会说 :干嘛?别烦我,你不会自己想啊?

我的天、我的地啊~~~
为什么你们就可以对你们女朋友那么好,
对我却那么差呢?
我好歹也是你们的妹妹啊!
你们每次吵架都会说 :你看你!每次顶嘴,你这样很令我讨厌啊!
我会说 : 所以leh?
你们也经常说 :我比你大!我是你哥哥啊!你要听我话!
是啊,我是顶嘴,但是那是在我发现不管我对你们好不好,你们也不会对我多好。
所以,我为我自己辩解了。
你们说那是我的错,说我霸道,说我不尊重你们
举例1 :
你们说我弄你们lag,好,我让你们,我关了我的东西。
结果呢?还不是一样?你们还不是lag!?我都说了,明明是你们的game lag!
而且,你们玩的game弄得我的line变慢了,我曾经说过什么吗?
我有叫过你们关了你们的东西吗?答案很明确 : 没有!

举例2 :
你们说我霸道,为什么每次只想到自己,
说我没想到internet line是share的。
每次你们都不肯我玩这个,不肯我看那个,什么都不肯!
我无聊,我想看戏,你们说 : 不要我们要玩game!会弄lag我们!
我不肯,你们就说我霸道,说我没想到你们。
然后呢?当你们没玩game的时候,我说我要看戏,
你们说什么?你们说 :不行!我想看!我要看我的!你等我没玩的时候在来看!
Walao eh!!! 你 TMD、NND!明明是你们霸道!!!!什么时候是我霸道的了??HUH???HUH???
你说啊!!说啊!!!!!!(情绪失控中。。。)
你TMD!我真想在你脖子上架着刀,痛骂你!骂不够再把你的脸划伤,刻上''王八蛋''三字!再把你头发剪成阴阳头!
我看你怎样见人!哼!像你们这种没用的渣,根本不值得尊重!
哼哼哼!!

总结 : 我——很——不——满——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