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香薰恋人 - 原创歌词 『转』

玫瑰园里你眼中的天真
海棠树下我泛香的仇恨
喷泉旁清凉的见证
花房中甜蜜的旅程
香草园内挥洒的青春
所有都是我们爱的见证
你的香萦绕在我周身
寒冷时有你温暖的体温
受伤时你坚定的眼神
点亮了我希望的灯
你叫我不要放弃所有可能
你说你会让我的心恒温
因为有你我才完整
你是守护天使让我幸福守恒


左耳十字架的诚恳
右手倾城之恋的认真
交错盘绕的蔓藤
写出我们三人爱的困顿
你的坚强最让我感温暖
谢谢你选择了别人
让我在离开后不再心疼
或许这才是种残忍
没有你的世界是座空城
身边时常暗涌着你香的纯
为你诞生的香不容许有任何灰尘
十字架光芒见缝插针
我拿什么和命运抗衡
要求你与我给的爱对等
殿堂里的欢乐气愤
让我心一点点下沉
面对寒冷我奋不顾身
熟悉的香在水中让我不那么寒冷
我从不后悔给你那个吻
到现在还可以让我温存
或许这就是我们
在痛苦中爱得越来越深
交缠的蔓下极光之恋的诞生
让所有夜晚不再寒冷
我的生命在你心中延伸
代替我幸福至永恒
下辈子一起完成这缘分
做一生一世的香薰恋人



凌。
不要忘了我。
凌。
不要不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