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哎呀呀呀~你当我是傻的啊?

真是的,你真当我那么好骗啊?
真以为只要用少过160ml(少过半罐)的汽水就可以骗我?
拜托,我现在已不是那个好傻好天真的人了啦~
如果我真的被你骗了,那我不是白看了那么多的小说?
Haizz...真不懂你是真傻还是当我傻?

先生啊,你想想看,
如果给你选择,160ml的汽水和320ml的汽水,喝了都要你把汽水罐踩扁。你选哪个?
毋庸置疑的,当然是320ml啦!
如果你喝了160ml的汽水,还同样要把汽水罐踩扁,那不是吃亏了吗?
如果是这样,你何不自己去拿新的一罐来喝?
喝160ml汽水 + 踩扁汽水罐 VS 喝320ml汽水 + 踩扁汽水罐
想必只要有动脑的人都知道,如果你取160ml,那只会吃亏~
哎呀呀呀~你还真以为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吗?
你那样还不是故意的,还不是因为懒惰不想踩扁罐子拿去丢才想出把剩余的给我的这种烂方法!?
哼!如果我还看不出你的目的,那我还真是白当了你那么多年的妹妹~
你这方法啊,用了那么多次,都是老套了啦~

而且呢,先生,
没次我不中招,你这个假勤劳,真懒人就会''做贼喊捉贼''
明明是你懒惰在先,怎么说是我懒惰呢?
还有,
利与亏,我当然是选利啦,哪会笨到去选亏?
怎么着?奸计不得逞就对我大吼大叫?
嘿嘿,告诉你勒,本小姐吃软不吃硬~
你越是跟我比尊严,我越是不跟你妥协!!
当然啦,如果你跟我使软招,我也不一定会妥协。
妥不妥协呢,就要看你是什么人,是怎样的人,我对你的好感度是多少啦~
如果我真的不喜欢你,我会很''本能''的对你冷血无情(除非我心情好)~
到时你也别怪我对你冷血无情~
因为那一定是你先惹我不高兴在先,我才会这样的。
到那个时候呢,如果还想和我做朋友,你就尽量别做令我讨厌的事情(最好的话,可以讨好我~哦呵呵呵)。
本小姐啊,很好打发也很容易讨好的~只要你送我一本我喜欢的小说,或是送些我喜欢的东西,那就好了~哈哈!
那样可以让我高兴上一整天呢~呵呵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