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Adobe Photoshop CS3 !?

嘿嘿,今天可以算是很幸运的了。

没想到,我电脑的Data(D:)里的Program File竟然藏着个Adobe文件

里面还有Adobe Photoshop CS3~

本以为可能是我卸除Photoshop CS5后再下载的Photoshop CS4(因为在System(C:)的Program File找不到Photoshop CS4)

可是那里明明写着''Adobe Photoshop CS3''

而且还是在Data里,所以这个想法就被删除了。

兴奋的我呀~

那时按了那文件里的''Photoshop.exe'',眼看就差Loading完就能打开,心里真的是兴奋得紧啊~~

结果呢~那Photoshop CS3 还真的很给我面子的打开了

可是.........

唉...俗话说:做什么事,都别高兴得太早

这话,就在我试着用Photoshop CS3的时候验证了。

谁知,这Photoshop CS3 , 竟然能看不能用!

耍我嘛这是!

Photoshop CS5 , CS4 , CS3 怎么统统都一样不能用啊!?

呵呵呵,不过,后来这CS3还是被我误打误撞的,就给我弄好了~

打开Photoshop CS3后,我在File那里按了New...

可是却出Application Error,说C:Program File/Common File/Adobe那里没有Adobe Version Cue CS3

看到这Error真的让我忍不住地对着电脑翻白眼了。

然后,我去翻了翻我的Common File,Adobe Version Cue CS3 没翻到,Adobe Version Cue CS4 倒是翻到了。

哎哟喂,怎么这样的啊!

Photoshop CS3 没 Version Cue CS3有Photoshop.exe , 而 Photoshop CS4 没Photoshop.exe 有Version Cue CS4

囧啊!

之后看了Adobe Version Cue CS4 里的东西,本来心想:反正这Photoshop CS4都找不到Photoshop.exe,不如就成全了Photoshop CS3,给它这个Version Cue吧!

然后~~我就这样,不带任何希望地,把这''Adobe Version Cue CS4'' 和里面的''4.0.0''改名为''Adobe Version Cue CS3'' 和''3.0.0''了。

本来只是改来玩玩的,根本不带任何希望,然后,我又把Photoshop CS3搬到System(C:)里的Program File 了。

再然后呢,我就把那Photoshop CS3 试着打开,出乎我意料的是,它竟然能用了~~

感动啊~

看着能用的Photoshop CS3, 我感动得对着电脑傻笑了呀~~

结果就把坐在我附近的哥哥吓到了~啊哈哈哈

只可惜Photoshop CS3是旧款的,唉,我多想用新款的啊!

而且头一次用Photoshop,有点乱了。

以前习惯用GIMP,现在用Photoshop,

有点不习惯没有像GIMP的Und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