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大哥把电脑搬到楼上了,啥动机啊?

今天嘛,我大哥尽然叫了他的朋友来,

协力把他那''尊贵''的电脑给搬到楼上去了。

刚开始我并没多想的~(唉,其实是根本不知道他有这计划)

事后嘛,待他们在楼上组装完成后,

我看着小说,闲着无聊时,

便开始猜测着他把电脑搬上楼上的原因了。

首先嘛,电脑房是挺闷热的,这可能是原因之一。

可是我二哥放置电脑的位置,貌似比他的热吧?(呵呵,因为我的电脑旁边,正好是摆放modem的地方,所以就放了个电风扇来为它散热,我就恰好坐在这风扇能吹到的范围内。因此,我的位置可算是这电脑房里最优的位置了~而我大哥的位置勉强能被另一个电风扇吹着,二哥就没那么幸运)

这实在是挺可疑的啊~呵呵呵呵



话说,我今天pass motion的时候,constipation 了啦!

害得我憋得整张脸都扭曲了,真痛苦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