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宅女小窝

——此小窝正式改名为“宅女小窝”——

嘿嘿,我发现我真的是宅到家了~

还有啊,当说道女生的话,大多数都是爱打扮、爱逛街、爱买东西等等的。

唉,我却偏偏对这些不感兴趣,我爱电脑、爱游戏、爱小说却偏偏不对那些感兴趣

连我哥哥都一直调侃我说我不是女生>o< (注意:是''不是'',而不是''不像''...)

也不懂怎么着,我家人都爱逛街买衣服、买鞋、买包包等等。

可是我就是反感啊>o<

每次跟着他们去买衣服什么的,我都会无聊的打哈欠。

买的东西也大多数是他们的,除非他们有帮我选衣服什么的,否则衣服什么的,我都不会买到。

原因啊,就是因为我不懂怎么选~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我选什么、喜欢什么,别人都会说不好什么的,

所以学会了:''你选就好,你OKAY我就OKAY,只要不OVER!'' 的习惯了。。。

所以到现在,我的那些衣服、鞋子都是我家人帮我选的 xD

可以说我跟我家人是相反的吧~

我喜欢的东西(比如小说啊),他们都不喜欢。

他们喜欢的衣服啊、鞋子什么的,我就不喜欢。

他们很喜欢出去,可是啊,我就不喜欢=_=

总觉得出去啊,很麻烦,很懒惰,而且怕会有尴尬的感觉。

尴尬,呵呵,怎么说呢?

就给个例子吧:

今天早上啊,当我和我妈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还饮料的钱时,刚刚好的,我就望了眼那个来收钱的男生。

结果他也刚刚好的,看向了我,还向我抛媚眼=_=

我心里囧+黑线啊...

还好他收完钱马上就走了,不然我会很尴尬!

嘿,还好当时我妈没看到>o<

这是造成我不敢看向别人的其中一个原因(因为以前也发生过)。

其他原因啊,就是很怕和别人的视线撞上。

有些人啊,就比如我,在视线撞上的时候都会将视线转移。

但是我偏偏遇到过那种,在四目相对的时候,还不心虚地依然看着你的人。

遇到这样的事,真的真的很尴尬啊~~

这是我不想+不喜欢出去的很主要的一个原因了吧~

另一个就是每次出去看的东西,都不是我感兴趣的。

除非是有卖小说的地方,不然我不会想去的。

总觉得:反正出去又没买我的东西,还不如在家的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