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讨厌死了!Adobe Photoshop CS5 气死人啊!

讨厌的Adobe Photoshop CS5

安装来卸装去,然后又再安装,安装了没用又再卸装

简直累死人,什么东西嘛这是!

一直出Application Error的,烦死人了!

『The applica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properly (0xc000001d). Click on OK to terminate the application.』

我哪懂到底是什么问题、该怎么Fix啊,我又不是电脑天才,懂的不过是Basic而已!

去Search解决方法,还不是一样没用!

最后Search到人家说是Microsoft的问题,我更加晕了!

我的天啊!简直是在折磨人,而且那些Requirements什么的,有些有,有些倒是不懂有没有,这是让我更加郁闷的了。

怎么别人能用,我就不能!?心痛啊!!枉费我用了那么多时间来安装这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