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发泄发泄。。。

*叹气*......真不爽,白白让那poo poo推了我的脸!

白痴!这样很容易让脸长皱纹的!

死baka,在网络游戏(天龙八部)里发生奸情?!

以为我不知道么?当我白痴的?!

我好歹也是个看了很多言情小说的!

网游言情啊,还是我现在的最爱呢!

哼!!你个小屁孩,装毛装!?

每次晚上看你玩,都在陪天龙里的某某女,还陪她去这去那看风景聊天!

真当我不知道??

你个虚伪的人,我鄙视你!

装装装,两个字————虚伪!

啧,网游言情放在你身上,真让我感到不舒服!

网游JQ也不是这样的,白痴!

看——了——真——TMD——不——爽!!!!

TNND,看了真让我心痒痒,想去拆散他们,你毁了人家姑娘啊!

虚伪、虚伪、虚伪,形容那人最适合不过了,连游戏里都虚伪得不得了!

装毛好好先生啊!明明就只会欺负人!哼,严重鄙视!!

—————————————————————————————————————

以上,发泄完毕。

别当真啊,这只是我的心里话,如果说要实行的话,我还是没那个胆量的...我是个胆小鬼(捂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